主lo只有一箩筐废话,不用fo,有缘tag见。

【一人】《听风吟》诸葛青角色歌 歌词

眉头轻微的上挑

奇门术八阵入笼鸟

风扬虎翼云垂蛇蟠龙飞鸟翔

天覆天阵十六方

以地载冲敌形难当

伏藏其形象天莫测 为阵之王

开休杜生伤

景死惊中藏

卧龙已出 天下间 论道名扬

七十二局 遁甲定阴阳

以我刻为中宫 行炁以震四方

听风吟唱

奇门显像

人间红尘游乐修行场

白狐孟浪

野蛟轻狂

山中虎据龙蟠 吸引所有目光

看不真切

猜不明了

大隐隐于市云山雾绕

燃命证道

精光冲霄

分寸到微秒 这输赢刚刚好


菩提尘埃何处藏

明镜台映一切苦相

论道输赢高低坦然 不过虚妄

乱局寻一门良方

破不开心头一魔障

神机三分妄想百炼 也难成钢

一念见痴狂

人如玉琅珰

七情六欲正本心修行一场

三十六贼 取乱扰天下

我自有我心象 我自有我脊梁

雷霆万丈

风起云扬

红尘磨砺此心修行场

龙坠一方

野狐匿藏

人间各有龙象 躲开所有目光

看不真切

猜不明了

求我之一道一念得到

枷锁镣铐

三昧火烧

分寸到微秒 这输赢刚刚好


雷霆万丈

风起云扬

红尘磨砺此心修行场

龙坠一方

野狐匿藏

人间各有龙象 躲开所有的目光

看不真切

猜不明了

大隐隐于市云山雾绕

天地人道

三昧火烧

分寸到微秒 这输赢也刚刚好


评论
热度(7)

© 点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