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lo只有一箩筐废话,不用fo,有缘tag见。

我认为,同人创作可以打人物标签,可以打注意避雷。
我在我的空间里写我对于如何塑造这个人的想法,有问题吗?并没有碍到任何人啊。

更何况,我还付诸了行动,付诸了时间,付诸了心血。你付出了什么?口舌吗。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你说我不够爱,你怎么知道这不是我的爱法。
你说这不是王杰希,你怎么知道这不是我的王杰希。

你说我理解得不深刻,你理解的就深刻了吗。
互不干涉才是根本的。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不能用两句话来解决。关你屁事。关我屁事。

写作题材当然大过纸片人,不然纸片人的形象要怎么丰富立体起来呢。纸片人的性格,不正是创作者通过他的手法赋予的吗,难道是创作者通过脑电波告诉你的吗。

评论

© 点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