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lo只有一箩筐废话,不用fo,有缘tag见。

叶修:看看你们微草,出了个刘小别坑骗蓝雨的未来,骗得那小孩谁说都不听劝,啧啧啧。现在又出动高英杰,想拐跑我们的主力队员。王大眼,你这挖人挖到眼皮底下,也太小瞧我们了吧?
王杰希:不敢,我们特别重视,是真的觉得。
叶修:哟,认真的啊?那怎么不挖我这个mvp、输出之星、个人赛连胜?挖不动就打我们小朋友的主意,心脏啊大眼。 
王杰希:不……不是不想挖你,是无从下手。 
叶修:挖我简单,每天一包烟。 
王杰希:这样子?那我挖你周末两天,一会儿买两包烟给你。 
叶修:周末要我干嘛?没训练没比赛。 
王杰希:约会,促进感情交流,时机成熟你自己就愿意留下了。 
叶修:呵,有点意思。先给我来两包烟解解馋,等没烟了就来找你。 
王杰希:乐意之至。 

评论(1)
热度(8)

© 点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