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lo只有一箩筐废话,不用fo,有缘tag见。

C42=6

话说回来,叶王喻黄这四个人的两两组合,怎么组我都吃。

叶王是黄金单身汉组。( ̄^ ̄)ゞヽ(^ー゜)
叶修:“我和老王可是钻石级别。”说着拍拍王杰希肩膀,“是吧,王老五?”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我跟你很熟?”

叶喻是心脏好搭档组。(`_´)ゞ(^_^)
喻文州:“好搭档那是自然的,叶神应该还记得曾经的承诺吧。”他伸开五指,“这个数。”
叶修:“……”

叶黄是欢乐pk组。(╯°Д°)╯︵ /(.□ . \)
黄少天:“靠靠靠!叶不修你哪里跑!!”
叶修:“就你那小短腿,我不跑你都追不到。”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给我站住!”

王喻是生平对手组。(^_−)−☆\(o_0)
喻文州:“其实我有个秘密,我也是大小眼。”
说完他闭上一只眼,朝王杰希眨了眨另一只眼。
王杰希:“……”

王黄是冰火两重天组。(-_=)\(^-^ )
黄少天:“大眼巨蟹座的吧,水里的小动物要乖乖听话哦,我大狮子座可是最最最爱护小动物了!有事找我,保定罩着你!!!”
王杰希无语:“黄少天,水能灭火。”

喻黄是两小无猜组。(=^_^)人(´∀`=)
黄少天:“我们剑与诅咒是最棒的搭档了!!!是不是是不是队长!!!”
喻文州笑着说:“少天说得对。”

评论

© 点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