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lo只有一箩筐废话,不用fo,有缘tag见。

叶修对黄少天和对蓝河的区别

对黄少天:

        两人各自登录游戏,叶修的君莫笑刚上一线就收到了一条消息:“你暴露了。”

        叶修纳闷,回复:“你是谁?”

    “靠靠靠靠!!是我,少天!!!”黄少天郁闷。

    “哦哦哦,你啊!”叶修想起流木这id正是当时黄少天用的那个小号。


老叶搞什么鬼啦!都打了那么久副本了,居然连小号ID都记不住,总不是故意逗黄少的吧!还好是黄少天不记仇啦!


对蓝河:

       “咦!这不是那谁的号吗?蓝河最近好吗?”叶修一直就是喊打喊杀的,这次总算有了点打杀以外的问候。

  “我就是蓝河……”对方恨恨地回了一句。

  “哦,就是你啊!你回神之领域来了。那你知道我是谁啊,是过来领死吗?”叶修说。

        蓝河那个泪流满面啊!他妈的这是自己愿意来的吗?但现在身处这个位置,遇上这样的大难题了,说不得也得站出来挡上一挡啊!


从来没见过蓝河大号,怎么一眼就认出来ID了啦!老叶你肯定是对蓝河很有好感嘛!一对比就发现区别对待了嘛!


不过黄少自称是“少天”也很有趣啊,一般来说都会报自己全名呀,想想如果换成别人的话……

“是我,泽楷。”额……

“是我,佳乐!”不太违和?

“是我,文清!”哦对不起,请让我静静……

说明叶黄关系还是比较好的嘛hhh。


话说回来,叶修对黄少一直就是称呼“少天”来着:

    “谁啊这是?”苏沐橙问道。

    “少天。”叶修说。

    “我操,不要暴露我的身份!!”黄少天急了。


所以通篇其实也没站成什么cp哈哈哈,还是比较喜欢他们友情向啦嘻嘻。



评论
热度(7)

© 点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