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lo只有一箩筐废话,不用fo,有缘tag见。

其实剑三paro我还蛮喜欢的,但只有冷兵器,也只能找适合冷兵器的人。
第一时间浮现的是,天策少将一叶之秋的红缨长矛和藏剑家小公子夜雨声烦的问水轻剑猛撞在一起,金属声兹兹刺耳。
再来则有五毒小哥索克萨尔的销魂烟气阴魂不散,缠绕苍云派独活的一把青钢大盾。
或是唐门门生君莫笑的百变千机伞,格挡住丐帮弟子大漠孤烟的一双龙腾五岳拳。

继续设定:

七秀门俊秀哥哥鬼刻全年冷着一张脸,莺莺燕燕里多出来的一朵奇葩,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冷漠。

剑纯派正直小伙蓝桥春雪极其乐于助人和爱吐槽,江湖中留下不少他忙碌的身影。

万花花间派传人王不留行所过之处只有点点墨迹,一不留神活成了口口相传的神仙人物。

明教之子一枪穿云双刀耍得贼溜,却从不正面示人,兜风帽遮住绝世容貌挡住恶意猜测。

长歌门人防风谈笑风生指下如飞,既杀人如麻又救人无数胜造浮屠。


评论

© 点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