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lo只有一箩筐废话,不用fo,有缘tag见。

关于文评换长文

也许人各有所长?我恰巧就是那种半天都憋不出来一个屁的,平时聊天都偶尔会脑子一片空白的人,还试图描绘出心目中的形象,实在是龟速般前行。留长评是有心无力,等我熬出长评,写手的文都不知道更多少篇,唉鞭长莫及?望洋兴叹?因此因为写手希望的这个我做不来,也就认怂不奢求换番外这些了。
我觉得这就是两厢情愿的事情。你喜欢我的产出,告诉我我开心,不告诉我你开心就好,反正我为的是产出,有正反馈更有利于我产出,没有那不过就是我自己反馈,横竖也要产出,但给不给你看是我开心的事情了;你不喜欢就右上角,也不必非得留坨屎再走,你不浪费你的时间来跟你不喜欢的人口舌,我也不浪费我的时间跟不欣赏我的人辩论,我的专长是产出,又不是辩论。
同人圈说小也小,说大也大,不传播网络语言暴力、不被网络语言暴力影响、不人云亦云、要维护这个圈的风气实在是有太多要做的事情,当规则还没定起来之时,是不是该人人规范下自己的行为?更好的是有谁有这方面的经验和热情,愿意为此做第一个站在风口的人?

评论

© 点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