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lo只有一箩筐废话,不用fo,有缘tag见。

看琅琊榜对比演技

看琅琊榜。如果就此剧中胡歌和王凯的表现对比,还是胡歌好一些。
从台词上,靖王说话感觉一直硬邦邦,无论是跟谁对话,在什么情境下,都一个语速一个声调。梅长苏的声音却会因情境变化而变化,两声殿下后面接的萧景琰令人震动。
从演技上,梅长苏需得挑起整个剧的大梁,也是他的演绎才造就了这剧。靖王的戏份也不少,可是我只记得他那张帅脸面瘫的样子……不记得令我心情随之上下的情景。
从用功上,看花絮和访谈,里头都有胡歌跟导演跟对手戏演员讨论如何演戏,甚至还有加戏剪台词的事情发生。王凯常被说拿了女一的剧本,甚至剧本都被人改了,不合逻辑的地方他就勉强自己照着演了。为什么他没能更主动点去演绎这个演员呢。
这些,可能跟王凯现在说话的份量还不足有很大的关系,他现在火的情形如果假设与当年胡歌火的情形一样,那他也得火上胡歌火过一样久,才能有胡歌现在说话的份量吧。
王凯这么一个接地气、跟粉丝互动的明星,访谈里又特别耿直的boy,实在难得,希望他今后能更主动点更有话语权啊。

评论

© 点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