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lo只有一箩筐废话,不用fo,有缘tag见。

张佳乐和黄少天的区别

我是原文党,看的同人虽多,但还是以原文细节为准。今天就想讲讲张佳乐和黄少天。

 

张佳乐和黄少天如果一起被提起,总是会说成“闺蜜组”,大概是因为都同样的闹腾和直率吧。 

他们俩人与叶修的互动的一些细微差别,觉得是这样的: 

叶修找黄少天的次数和直接性比找张佳乐多;黄少天更容易被叶修挑拨到炸毛到pk骚扰,张佳乐更容易炸毛到无语。 

张佳乐对叶修比黄少天对叶修,行为上更随意和信任,黄少天时而放肆时而警惕。

 

这样想想,张佳乐果然是比黄少天大上几岁的前辈,平和、随心、又懂得距离。

 

但论他俩性格的区别的话: 

黄少天像是百花齐放花团锦簌浓密得不像话,暗里却一把反印着冷光的刀。是个理性而敏锐的人。  

张佳乐是保持着无处不在、连绵不断的火苗,偶尔会有异常活跃的绚烂和死水一样寂静。是个性情中人。他会以大局为重,会牺牲队友,却会深深自责;他不耍心机保留着孩童的纯真和冒险,却又有成人的理智和承担;他是不长心、心大,却不是不懂。总的来说更倾向委屈自己成全别人的人。

 

总而言之,感觉是这样的箭头,张佳乐->叶修->黄少天->喻文州,最后喻文州乱入是因为,不管黄少天怎么乱来,怎么对叶修放肆,他最终还是乖乖地呆在喻文州身边,他和喻文州才是一路上正互相相伴着的人。而叶修他没有这样的人去依赖,张佳乐也没有。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点酥 | Powered by LOFTER